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上海中成泵业制造有限公司

除尘设备、污水处理设备、空气净化设备、固废处理设备、噪音防治设备、环境监测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油桶泵_电动油桶泵_气动油桶泵_中成泵业
油桶泵_电动油桶泵_气动油桶泵_中成泵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20油桶泵_电动油桶泵_气动油桶泵_中成泵业 
品牌: 中成
产品型号: C.SB-1 SB-2-1 SB-3-1 防爆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8-01-03 10:21
  询价
详细信息
  (1) 油桶泵系列介绍

电动油桶泵(http://www.pumpzc.com/ytb/)选择型号依据应根据工艺流程,给排水要求,从液体输送量、装置扬程、液体性质、管路布置以及操作运转条件五个方面加以考虑。流量是选择电动油桶泵的重要性能数据之一装置系统所需的扬程是选择气动油桶泵(http://www.pumpzc.com/ytb/)的又一重要性能数据,一般要用放大5%—10%余量后扬程来选型。液体性质,包括液体介质名称,物理性质,化学性质和其它性质,电动油桶泵装置系统的管路布置条件指的是送液高度送液距离送液走向,以便进行气动油桶泵的扬程计算和汽蚀余量的校核。

(2) 产品详细介绍

Ø 产品简介

中成泵业(http://www.pumpzc.com)的SB型电动油桶泵(http://www.pumpzc.com/sb/)(插桶泵、抽液泵)适用于工矿企业、油品商店、化工试剂添加、油库等场所输送一般化学酸碱液体、油类产品液体等。该泵外形美观、重量轻、操作简单广受用户好评,是替代进口同规格插桶泵的理想产品。

特点及用途

本产品适用于隔爆能力达,IIB级,引燃温度不低于T4级的易燃易爆作用场所,具有安全可靠,结构合理、工艺先进、高效、维修方便等特点。 本产品符合国家GB3836、1-83《爆炸性环境用防爆电气设备通用要求》和GB3836、2-83《爆满炸性环境用防爆电气设备隔型电气设备“D”》和GB3883。1-83《手持式电动工具的安全》的规定。并通过国家煤矿防爆安全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严格测试,取得了防爆合格证是易燃晚爆作业场所最理想的工具之一。 上列产品经防爆检验站按3836-。2-83《爆炸性环境用防爆电气设备隔爆型电气设备“D”》标准进行了严格检测,结果符合工厂用隔爆型(DI-IBT4)设备的规定。 本泵适用于工矿商店,化工厂,钻井队,没库等场所汽油类,本类等易燃易爆物品,使用本泵机既然保证了安全又提高了功效,在易燃易爆场所使用是最理想可靠之工具。

随机备件:电刷一付,万向节一套,叶轮一只

Ø 选型范围

流量范围:120-300L/min

Ø 结构图纸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